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學校電腦鐘聲設定紀錄

1.找尋軟體(目前測試的結果以clocx最理想,而且可以設定自動關機)
clocx官網 如果只是要當學校上下課鐘聲,只要下載簡易版即可。
2.設定提醒很簡單,重點是可以設定多組。
3.記得備份已設定好的時間檔。(將來才可以移轉別台電腦使用,不用再設定一次)
執行:c:\program files\clocx\BackupAlarms.bat 備份設定檔->會產生一個 alarms.reg
移至新電腦的c:\program files\clocx\,再執行一次alarms.reg就全部回復原來的提醒設了。

1 則留言:

R 提到...

如果執行BackupAlarms.bat 無法產生 Alarms.reg
1. WINDOWS KEY + X
2. 執行 regedit
3. 搜尋 clocx 找到 Alarms 匯出機碼存檔 Alarms.reg
4. 複製至新電腦 c:\program files\clocx
(如果已存在有舊設定檔,執行regedit,先刪除舊Alarms機碼)
5. 再執行 Alarms.reg